close

     距離夜自習開始大約還有四十分鐘,這段空閒的時間大多是用來啃便當或補眠的,這樣才有足夠的體力面對接下來足足有三小時的硬仗。

 

    「問你喔!妳聽說過多少關於廁所的鬼故事啊?」坐在我前面的白羽奈轉過身大剌剌的讓我的參考書被便當佔據。扒了一大口飯外加一大口菜後,用難看的吃相口齒不清的問著。

 

   「靠!妳這樣我怎麼看書啊?不讓我看也就就了,不要把我的書弄得油油的啦!」正在絕食減肥的我為了分散注意力,只好提早把自己埋在書堆中,不過便當的香味實在太香了,我還是感覺到肚子隱隱在跟我抗議。

 

「唉-誰要妳莫名其妙想減肥,健康檢查就在下禮拜,現在減沒用啦!妳聞聞,我這便當超香的對吧?餓不餓啊?」名字取得很有氣質,但卻和個性搭不上邊,白羽奈身上毫無「氣質」可言。她現在這副討人厭的嘴臉讓我想拿便當狠狠地砸在她臉上,看她還能說多香。

 

「管我啊!少個一、兩公斤我也爽。」我真的很羨慕白羽奈這種吃不胖的特異體質,明明放學都一起去大吃大喝的,但變「腫」的人卻是我。

 

「好啦!別不爽嘛!回答我剛剛的問題嘛-好啦好啦!采希姐姐-」見我一臉怒容,這小妞的聲音嗲到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。

 

「喔!多著呢!日本著名的花子』之類的。不少鬼故事會用廁所當題材吧而且大部分都是女廁。會有鬼手從馬桶伸出來幫你擦屁股,我甚至還聽過貞子改從馬桶爬出來。」被人這麼一問,腦中立刻浮現出了數個關於廁所的鬼故事,不過聽過的太多了,印象深刻的也只有幾個比較著名的和實在是扯到家的。

 

「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這個,我今天上廁所時偷聽到學姐們說的。現在想想,這類的鬼故事真的都發生在女廁呢!」她難看至極的吃相不減反增,連飯粒都噴到我臉上來了。

 

「白羽奈!你他媽給我吞下去再說話,髒死了啦!」忍無可忍的我也無須再忍,只有她有這般本事可以讓我一秒變潑婦。

 

 未完待續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