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中突然湧入一大堆雜亂的思緒,所以我只好一邊思索,一邊放水。

 

    是F大樓二樓的女廁。它全部的空間都是女廁。這間廁所隔壁教室的學生,跑來這裡自殺。

 

    仔細想想,我們教室所在的這棟不就是F大樓嗎?只有女廁的廁所正是我腳下踩的這間,這故事的背景根本就是這裡嘛!那隔壁的教室不就是我的教室嗎?

 

    太陽下山時,如果有人不幸選到了那間學姐自殺的廁所

 

    學姐自殺的那間……,之前跟我待同一間教室的學姐選了哪一間呢?

 

    她還有意識的時候,用染滿血的雙手在牆上游移,現場揮毫出她的恨。

 

    下意識地看往牆壁,一秒我覺得自己蠢了,那種駭人的痕跡怎麼可能不弄掉嘛!

 

    「叩叩—」在我很認真的回憶故事內容時,門板突然發出了敲擊聲,害我微微地顫了一下。

 

    「采希,你一定在這間對吧?我找不到衛生紙,先借我用一下啦!」挖了老半天還是挖不出半張屁的白羽奈,最後決定跑來當敲我門的那隻兇手,偏偏只有她知道我古怪的習慣,所以一敲就中。

 

    「靠,班上人死光了不成?為什麼一定要跟我借啊?」說真的,我真的很討厭上廁所的時候被打擾,尤其是屎拉到一半的時候,還好,我現在不是拉屎。

 

    「唉唷!跟妳借比較快啦!」雖然隔著門板,但是我還是感覺到了她的焦急,所以抽了兩張衛生紙後,剩下的就從門板下的空隙傳給她。

 

    「最好是有差那幾秒啦!我現在不方便開門,自己拿。」然後我感覺到手上一空,隨即接上的是隔壁間的關門聲,以及白羽奈不忘補上的一聲「謝謝」。

 

    處理完後順勢沖水,隨著急速的水流,剛才那股雜亂的思緒瞬間又湧入腦內。

 

    如果聽到敲門聲妳不立刻出來,那麼……學姐就要妳留下來陪她了。

 

    聽到敲門聲、沒有立刻出來。

 

    思索到這句話的同時,一股濃烈的鐵鏽味衝入鼻腔,我一秒把頭轉向剛才沒有任何痕跡的牆壁,現在像是有隻隱形的手在上頭游移,用赤紅的鮮血一筆一畫的勾出文字。

 

    張采希,我們還會是好朋友的,七日之後,妳將與我共赴黃泉。

 

    這串文字印入我眼中,數秒後,「七日之後」的字樣上被打了個大叉叉,然後在下方添出新的字,硬被改成了新的句子。

 

    現在,妳將與我共赴黃泉。

 

    「嘻嘻嘻。」嘲弄的笑聲自我頭頂上方傳來,我仰頭看向聲音來源。

 

    是使用隔壁間的白羽奈,她現在半身趴在隔板上,蒼白的臉上掛著裂嘴的笑顏狠瞪著我。

 

    我完全不想思考她現在是站在什麼東西上,更不想知道她怎麼有辦法穿過天花板跟隔板間超級狹小的空隙。

 

    這一定不是普通人能辦到的,不,正確來說眼前的白羽奈不是人。

 

    冷汗順著我的臉頰滴落下來,身體也不受控制的開始打顫。

 

    我想起來了,我全想起來了。

 

    白羽奈已經死了。

 

    被我間接害死了。

 未完待續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