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喂!妳做什麼?」待我搶救時,為時已晚。

 

    濕漉漉的手上躺著一團紅色的紙團,紙張上的顏料被水溶了出來。

 

    「他跟妳告白了吧?這是他最擅長折的紙玫瑰。」白羽奈用不帶有任何感情的聲音問著。

 

    「咦?妳指的是王瀚嗎?」一提到他我便有點愧疚,剛剛是不是拒絕得太狠了。

 

    「是啊!他甩了我,然後跑來找妳告白了。」咦?甩了她?白羽奈說出了一句讓我錯愕到堆滿問號的一句話。

 

    這小妞在跟王瀚交往而我卻不知道。

 

    在我還沒釐清狀況的時候,白羽奈一把揪住我的衣領,然後往廁所內一拖,接著使盡力氣的把我往牆上一扔,撞上牆壁的衝擊讓我差點站不住腳。

 

    「咳咳!妳今天是吃錯藥還是忘了吃藥啊?莫名其妙的幹什麼啊?」突如其來的一巴掌要乎向我,不過還好,這次我擋下了。

 

    「妳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勾引他?為什麼要把他從我的身邊搶走?」她一邊想扯回被我抓住的手,一邊扯開嗓子大吼,說到連眼淚都飆出來了。

 

    「妳這女人有病啊?妳什麼時候跟他交往的,為什麼我不知道?」身為她最要好的朋友,這種事沒有跟我說,讓我很受傷。

 

    「我們高一就在一起了,可是他卻跟我說他喜歡的一直都是妳,會跟我交往是因為這樣可以更貼近妳一步,可以透過我了解妳。」她的眼淚越掉越多,聽她這樣說,似乎是被對方耍得團團轉,搞不好沒有告訴我也是王瀚指使的。

 

    爛男人,還好我拒絕他了。

 

    「我說妳,冷靜一點。妳難道都沒有自覺妳被騙了嗎?」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會開根號,套在單純過頭的白羽奈身上,我看是取對數。

 

    「不是的,不是的,他不是這種人,都是妳,都是妳!」好吧……取log之後再開根號,這傢伙的智商所剩無幾了,已經沒辦法溝通了。

 

    所以我重重的賞了她一巴掌,天知道能不能把她打醒,但是至少可以阻止她的歇斯底里。

 

    果然,她瞪大著眼睛,呆然的模樣顯示她的暴走模式暫歇了。

 

    「勾引他什麼的,我沒有。我剛才已經拒絕他了,妳洗把臉之後好好想想,妳只是被他利用了,妳是他用來追我的跳板。他是爛男人,妳冷靜的想想。」我鬆開她的手,失去支撐的手無力的垂下。

 

    希望她這副當機的樣子是在思考。

 

    見她打消了補我一掌的念頭,我沒多講什麼,直接回教室上課。

 

    要是我沒有離開她就好了,明明知道她很單純,卻沒有好好陪伴在她身邊,我間接害死她了。

 

    我離開之後,白羽奈還是兜不出那個圈子,怎麼樣都想不開的她,最後選了我慣用的最後一間廁所,自殺了。

 

    在牆壁上留下血書,現在更是要索我的命。

 

    我雖然有點愧疚,但她的死不全然是我的錯,我可沒對不起到可以跟妳一起死啊!

 

 未完待續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