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「要是沒有妳就好了,沒有妳的話王瀚就不會甩掉我了。」這就是她最後想出來的結論嗎?那到底知不知道這男的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她。

 

    不知道現在逃走算不算晚,白羽奈已經一副迫不及待要把我撕成碎片的模樣。

 

    「死也沒大腦的蠢女人,既然這麼愛,那就把王瀚拖去地獄,他那種賤人比我更適合。」這句話成功引爆了白羽奈,餘音未落她就朝我撲過來了。

 

    我飛也似的打開門逃脫,再慢一點我就要死在她那張牙舞爪的惡鬼樣下了。

 

    來不及反應我開溜的白羽奈,就這麼一頭栽進馬桶裡,我雖然很想笑她,但是逃跑比較重要,早知道剛剛就不沖水了。

 

    來到走廊上,我整個呆住了。

 

    四周一片漆黑,剛剛晚自習燈火明亮的樣子消失了,看來我被白羽奈帶到不同的空間了。

 

    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衝出來,所以我動身跑起來。

 

    本來想說反正這裡是二樓,先跳到樹上然後再往下跳,結果正當我要翻牆的時候,腦袋狠狠地撞上東西,摸索一番之後才發現有層透明的東西。

 

    走樓梯?有了剛才的經驗,為了避免再次一頭撞上,我先用手摸摸看,然後摸到了跟圍牆上一樣的東西。

 

    看來我被困在這層樓了,很意外沒出現的白羽奈應該躲在哪看笑話吧。

 

    我只好筆直地往前跑了,先遠離廁所再說。

 

    話說,我是什麼時候被她困在這裡的?我一邊跑一邊想。

 

    白羽奈早就死了,所以應該從晚自習就開始了。

 

    那今天……我努力回想了一下,發現我只有晚自習那段到現在為止的記憶,白天發生什麼事我全都沒印象。

 

    怎麼會這樣?啊!我剛剛甚至連跟白羽奈吵過架的事都忘了,還很高興地聽她唬爛。

 

    我停下腳步,在思考剛才那件事的同時我又發現新的疑點了。

 

    這走廊有這麼長嗎?我都快喘不過氣了卻還沒跑到底。

 

    「哎呀!累了嗎?」白羽奈的聲音自我身後傳來。

 

    我立即回頭,發現我現在不過離廁所大概五步遠。

 

    該死,這走廊原來內建輸送帶!

 

    「妳什麼時候把我弄到這鬼地方的?」看來免不了跟白羽奈正面衝突了。

 

    我一邊問,一邊把手伸進口袋,然後緊握住我所要找的東西。

 

    在這裡害我腦袋變鈍了,都忘了這個和自己形影不離的東西,希望這東西在白羽奈的空間中也能起作用。

 

    「一直都在。」這答案我不意外。

 

    「我不想再跟妳廢話了,妳應該也很清楚,妳逃不了。」是啊,所以我也不打算逃了。

 

    我並不是打算受死,而是直接槓上白羽奈。

 

    「人家說要打過架才有辦法證明感情好不好,我們還沒打過吧?」我雙手握拳擺出戰鬥姿態,刻意不讓白羽奈看見我握的東西。

 

    「臨死還想掙扎啊?好啊!來打吧!如果妳贏得了的話。」白羽奈亮出利爪朝我揮過來,我很驚悚的閃過了,但是臉頰還是被劃出了一到傷痕。

 

    我手輕輕一鬆,護身符垂了下來,因為我從來沒有把它掛在脖子上,所以白羽奈應該也不知道我有這個東西。

 

    我把護身符抵在拳上,然後把氣集中在手上,重重的往白羽奈的臉上一揮,後者觸碰到護身符時,發出了淒厲的哀號。

 

    還好,它還有作用。

 

    「啊啊—」白羽奈扶著臉慘叫,被我揍上一拳的地方瞬間碳化,而且還剝落了,她的臉上就這麼燒出一個大洞。

 

    這次我把氣轉移到腳上,往她身上奮力一踢,白羽奈隨之被我踹得老遠。

 

    不是只有白羽奈才有秘密,我也有一些事從來沒跟她提過。

 

    例如我隱瞞了剛剛的護身符以及……我會氣功這件事。

 

 未完待續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