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說完後,白羽奈繼續扒飯。

 

    「妳屎不好好拉,蹲在那偷聽人家說話做什麼啦!」然後這是我對她這長串故事的回應。

 

    「唉唷!又不能隨便開門就走出去,這樣馬上就被人家知道我隔著門板偷聽啦!」雖然不能說她錯,但比較令我在意的是她那會噴飯的該死嘴臉又出現了。

 

    我索性抹去臉上的白米和白羽奈的唾液,手往前一伸,把她天殺的香的便當搶走,然後大剌剌的嗑起來。

 

    「喂!誰剛才說少一、兩公斤也爽的啊?」白羽奈伸手想搶回她的晚餐,只可惜,被我靈巧的閃過了,沒讓她得逞。

 

    「是誰剛才叫妳吞下去之後再說話的啊?」方才扒了一大口菜的我開口說話,噴的白羽奈滿臉菜渣。

 

    「張采希!妳髒死了啦!」真不知道髒的到底是誰喔?

 

    白羽奈一把揪住我的制服,想把它當作毛巾把臉上的葉綠素擦掉。

 

     我在她碰到我制服的瞬間抓住她纖細的手腕,並且用力往旁邊一扳,對方果然發出慘叫求饒。

 

    「啊—要斷了啦!認輸,認輸!采希姐饒命啊!下次不敢了。」看她眼淚都快飆出來的可憐樣,我這次就饒她一條命吧!

 

    「真是的,妳下手還是跟以前一樣重,這樣會交不到男朋友的。」握著被我抓疼的手,白羽奈吐出了一句讓我後悔沒有把她的手扳斷的話。

 

    「自己明明也在單身,哪來的臉說我。懶得理妳,我要去廁所了。」把便當扔給她並附上白眼後,我抓起衛生紙起身。

 

    「我也要去,等等我。」餘音未落,白羽奈便開始在她的狗窩裡胡亂翻找,推測是在找衛生紙吧?

 

    「我尿急啦!先去了,妳也不是三歲小孩了,況且廁所就在隔壁,用不著人陪吧?」扔下這句話後,我轉身前往廁所。

 

    「才不要咧!教室隔壁那間廁所不就是『只有女廁』的那間嗎?」當我後腳已經踏出教室後聽到了白羽奈這麼說。

 

    仔細想想真的是這樣沒錯,但是晚自習就快開始了,我覺得妳應該小聲點,雖然我們剛剛已經夠吵了。

 

    我並沒有因為白羽奈的話而停下腳步,原因是我眼角的餘光瞄到她還在慌忙地找她的衛生紙,等她挖到我早就洩洪了,大不了等一下等她上完再一起走。

 

    話說,剛才的故事我總覺得好耳熟,不過現在尿急,等等再慢慢想好了。

 

    踏進廁所後,我選了右手邊最後一間,人家常說最角落的那間常鬧鬼,一般人直覺也不會挑最後一間,所以基本上使用的人不多,沒有意外的話也會比較乾淨,我就是看準這點才喜歡上最後一間,不過久了之後變成習慣了。

 

    啊!對了,如果這間很挫賽就是白羽奈白天蹲馬桶時聽到的那間廁所,那學姐是在哪一間自殺的啊?

 未完待續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